話說我的加州..倒了..世界啦...的會籍終於結束了

那我想說今天去附近的中山運動中心做重訓好了

解釋一下:因為CURVES是FOR女性設計的運動,像我這ㄇ帥氣的公貓(看不懂的請參考前文)

想要練「大」肌肉,用CURVES的油壓式器材是做不到的

先形容我看到中山運動中心二樓重訓室的感覺好了

放眼望去裡面沒有教練,場地也非常狹小,

空氣也不太好,有吹到電風扇的地方好一點,器材幾乎都是跑步機,因為下班時段人較多

所以跑步機要領號碼排才能做,坦白說我不喜歡運動時帶著鑰匙的感覺

其實是因為我很健忘,當我在跑步時會把鑰匙放在跑步機上

到下一個器材時我的鑰匙就會忘了拿><

(因為降掉過一次手機在加州,店家還死不提供攝影機,爛店)

在場所有的女生全部都在用跑步機,沒有女生用重訓器材

在此順便提供一個小常識

(慢步半小時消耗的熱量大約280大卡,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,但是.......跑步機上慢跑半小時的熱量

大約只有180大卡喔~~~~因為慢跑機比實際跑步少了一個最主要的動作「推蹬」,

但是在CURVES的運動裡半小時可以燃燒500大卡喔!!!!)

接著我就開始玩重訓器材囉~~~

先用臥推訓練胸大肌,再來做闊背肌的動作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三分鐘後~~~~

闊背肌的器材在哪阿????

好在,小弟我可是專業的健身教練,於是便使用了旁邊的free way器材並自己設計闊背肌的動作

要做腹肌時發現只有一台機器,還有free way那邊有一個滾輪

不太好意思愛現用滾輪(其實是太久沒練怕做不起來)

想說用器材好了,但是有兩個高中生一直在輪流用腹肌的器材

.................五分鐘後............我應該要繼續堅持等待那唯一一台腹肌器材嗎???

算了~~~

它一個小時的收費是50元,因為時間會影響我要付的費用

所以暖身,等待跑步機,等待器材及收操的時候都會令我很有壓力

於是我決定要回家了

我發現女生普遍會遇到的問題大概有

不知器材如何用,需要等很久才輪的到(其實是根本不敢去排隊),有男生一直盯著你做運動

...............這些問題~~~~真的很煩人~~~~所以女生都只會用跑步機(好無聊)

 但是現在~~~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,加入CURVES女性專用運動中心

我們沒有跑步機,因為我們把跑步機所會達到的有氧功能

運用到了整體運動上,再加上肌力訓練,而且是有教練隨時在運動區指導的喔

讓你可以完整的雕塑你的身材曲線

不需等待課程及器材,只要有空位從任何一台都可開始,

沒有男生,沒有鏡子,不用化妝,你只要盡情的體驗運動,享受流汗的快感

 一次只要30分鐘,即可達到傳統健身房90分鐘的熱量燃燒效果

 適合忙碌的女性,把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就從現在開始吧

 歡迎來電預約免費現場體驗及健康諮詢02-25232488

報名「免費體驗+健康諮詢」  按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山錦州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